我校科研成果成功入选《光明日报》2018年中国智库大事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1

114日,《光明日报》“理论·智库版”发布2018年度中国智库大事记,我校于20181110日在京发布的《中国教育智库评价SFAI研究报告(2018)》及中国教育智库评估系统CETTE上线成功入选。

全文如下:

1110日,2018教育智库与教育治理50人圆桌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教育智库评估系统CETTE宣告上线,首期评估报告《中国教育智库评价SFAI研究报告(2018)》同步面世,《中国教育现代化进程指数2017》同时出炉。”

CETTE中国教育智库评估系统由我校联合长江教育研究院、教育智库与教育治理研究评价中心共同开发,是我国首套全面描述、收集教育智库数据,为用户提供数据整理、数据检索、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等功能的智库索引系统。

《中国教育智库评价SFAI研究报告(2018)》发布后,入选CETTE榜单的单位如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东北师范大学农村教育研究所、西南大学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以及南京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入选智库纷纷发布入选新闻,对CETTE的评价工作予以肯定。

  

新闻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9-01/14/nw.D110000gmrb_20190114_2-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