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烈精神,弘扬行知思想”——机关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在行知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7

   924日,在陶行知诞辰13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南京晓庄学院机关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弘扬行知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2点,支部党员同志们来到了陶行知纪念馆,瞻仰了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重走行知亭、英烈亭。党支部书记何文秋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刚建成的师德教育馆,重温了人民教育家陶行知伟大而光辉的教育生涯。为把师德教育馆建设为“全国师德师风教育基地”,此次参观学习的同时,陶行知研究院的党员老师们就师德教育馆的布展和运营提出了许多具体化、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献计献策,现场讨论热烈。

    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重走英烈路,重温陶行知先生的革命教育情怀,传承英烈精神,弘扬行知思想,励大家不忘爱国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作为陶行知研究院的党员老师们更要进一步学陶、师陶、研陶,为弘扬陶行知思想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丽琴

审核:何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