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来行知园举办“学陶师陶”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3

今年是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为了更好地学习行知思想,弘扬行知精神,10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2021级师范生代表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副书记陈华锋的带领下,前来行知园开展学陶师陶活动。

师生代表瞻仰了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晓庄十英烈的事迹,拜谒陶行知墓。在信工院王勇书记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他们表示,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为晓庄这部永不完稿的诗集续写新篇章。

信工院还组织2021级师范生参观师德教育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这是陶行知先生一生的真实写照,其中蕴含的深刻思想和炽热情怀,将坚定全体师生的初心和使命。作为行知路上的后来人,信工院师生将传承红色基因,奋进伟大征程,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