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8

为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学习革命前辈开创精神,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前行动力,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题为“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7月8日下午,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渡江胜利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感悟伟大精神。党支部书记何文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馆、渡江胜利纪念馆主展馆。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前,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向为新中国解放事业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革命先辈致以崇高敬意。

  渡江战役胜利和南京解放,宣告了一个旧时代的终结,标志着中国人民迎来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辈开辟的解放之路、富强之路、复兴之路奋勇前行,在特殊之年,尽特殊之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人:张丽琴

审核人:何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