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7月8日下午,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文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何文秋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我校《关于印发全校教职工大会相关文件的通知》、《关于印发学校党委二届十次全会相关文件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省委书记吴政隆给我校建校95周年贺信等相关精神,并和各位党员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从立足本职工作、党员职责、我为申硕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态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学校 “申硕”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将铭记党员职责,在申硕攻坚阶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申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人:张丽琴

审核人:何文秋